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开展超级演说家辩论赛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

12月26日, 机械工程系在博学楼D102展开了一场关于“情绪价值对于当代大学生是否重要”为主题的辩论赛。

比赛中,各位辩手展现了清晰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以及超高的思辨水平。正方的同学们强调了情绪价值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而反方的同学们则认为情绪价值并非大学生大学生活必需。正反双方就以上观点展开激烈的讨论,双方同学结合具体的案例和数据来支持自己的观点。最终,通过双方的辩论,让老师和同学们对情绪价值在当代大学生中的重要性有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情绪价值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个拥有积极心态和良好情绪管理能力的大学生,更有可能在学业、人际关系和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因此,学校和社会应该更加重视大学生的情绪管理教育,帮助他们培养良好的情绪价值观念和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谭亚琦;审核:秦召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