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2 14:05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的“四个自信”,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加快推进学院争创国家优质校步伐,6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机械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在博学楼D40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了积极的思想交流。会上,各位党员结合自身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继之,党员们在党旗下认真举行了“深入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会上大家全方位的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温了入党誓词,时刻用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赴潍县战役胜利纪念碑和荷花湾战斗遗址进行参观,并在潍县纪念碑前再次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荷花湾战斗是潍县战役中一场具有全局性影响的城市占地攻守战,此次战斗的胜利有力推动了山东和全国的解放,并形成了战必胜,攻必克的攻坚精神,为党员们进行了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本次系列庆祝活动让我系党员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相信我系党员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带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加快学院大发展的各项活动中去。

                                               参观荷花湾战斗遗址

                                                     合影

                                         深入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魏县战役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作风建设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