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师资力量>>正文
师资力量
2016-06-20 10:40   审核人:

机械工程系现有省级教学团队一个,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历、学缘结构、专业技术职称结构相对合理,双师素质达85%以上,能够同时承担理论和实践教学工作。在教书育人和产学研结合方面成绩突出,16人次先后获得院级知名教师、教学能手,省、市、院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4人次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  

团队成员分别来自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江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院校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电气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工艺设备等专业。

专任教师中硕士以上学位占33.3%,学士学位100%。

职称情况为:教授1人,副教授7人,高级工程师5人;副高职称以上比例占61.9%。

 

团队职称结构

 

团队学历结构

 

团队教师企业工作经历

绝大部分教师来自企业技术一线或技术研发部门,师资团队重视学科发展与交叉,教学与科研有机结合,以高尚的师德、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为高水平的教学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