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1 18:09   审核人:

 

     920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在博学楼D401教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机械工程系全体党员、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宣读了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其次组织部副部长郭栋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主要精神,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自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坚守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战胜风险挑战,奋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质校、特高校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副院长刘同顺对如何更好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认真学习原文原著、做好总结;四、结合实际、真抓实干,全面协同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五、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全程落实好主题教育四项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