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立党为公 敬老为善——机械工程系毕业生党员心系敬老院
2017-07-09 20:22   审核人:

     为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书记付海涛老师、组织委员张铁诚老师7月8日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和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一行到潍坊颐年园老年服务中心,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点,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带上自己的心意到了敬老院,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志愿者们并引领志愿者们走进老人的房间,老人们对毕业生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老人们热情的拉着志愿者的手进行交流,讲述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有的志愿者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希望老人们能有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通过和老人沟通了解到,老人的孩子们时常带来各种礼品来看望他们,社会各界对他们也关爱有加,老人们对在颐年园的生活非常满意,时间悄然流逝,志愿者们也在老人们关爱的目光中返回了学校。 
    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走上社会要多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感恩母校。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参与其中向党员们学习,努力让自己尽快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为国家做出贡献。

同学们与老人进行亲切聊天

同学们与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