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质就业单位>>正文
鲁中矿业有限公司
2016-06-20 17:44   审核人:

鲁中矿业有限公司是国有大型地下黑色冶金矿山企业,隶属中国五矿集团公司。公司始建于1970年,地处山东省莱芜市,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矿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区位优越。

公司矿产资源丰富,在莱芜、烟台拥有3个矿区,铁矿资源总储量3.3亿吨,含铁品位在45.5%以上,矿石可选性好,是我国少有的富铁矿。生产的铁精矿,含硫、磷极低且保持全自熔,是高炉冶炼、造球和炼特钢的优质原料,畅销省内外。公司现生产能力为年产铁矿石400万吨,是山东省境内最大的钢铁原料生产基地。

经过40年的开发建设,公司已建成一座集采矿、选矿、井巷工程施工、轧钢、铜材、运输、机械制造、建筑安装为一体且辅助设施配套的大型独立矿山企业。公司现有资产总值35亿元,在册职工6700余人,在岗职工5700人,专业技术人员1200余人。近年来,公司一直被评为“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和“省级AAA特级信用”企业。

在新的形势下,公司制定了新的发展思路:以矿为主,做强做大采选主业,调整理顺非矿产业,实现持续发展。

主要发展目标:到2015年,原矿产量达到800―1000万吨,再造一个新鲁矿,职工生活质量有较大提高。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