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安全责任会议
2017-09-26 21:10   审核人:

      在十一假期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我系与9月26日下午召开机械工程系16级安全会议,该会议由学生科付海涛老师、16级辅导员张铁成老师主持。
      会上,张铁诚老师下达学校最新安全规定,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加强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并对即将到来的十一小长假作出安全规定,确保同学们安全离校、平安返校,防止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接着付海涛老师着重强调网络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十九大护航,
      安全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和谐之需。大学生在校安全问题关系到每个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希望通过本次安全会议,我系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安全对于我们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能够一起携手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

张铁诚老师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

付海涛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