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6-30 20:19   审核人:

      2017年6月30日,机械工程系学生会2017换届选举大会在一教c103和c104举行。此次大会由我系学生科科长付海涛老师、学生科张铁诚老师、尹学辉老师、王怡老师以及参与竞选的学生共同参加。
      30日下午6:00,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宗旨是对上届学生工作的表彰与感谢以及对本届工作的希冀和对本届成员的鼓励。竞选学生依次上场,井然有序,有条不紊,他们通过个人演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使现场的师生对他们的综合实力以及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演讲完后的他们自信地走下了讲台。最后,付海涛老师对此次大会致辞,发表了意味深长的讲话,讲述了机械系的亮点,也满怀期望的号召大家,要把机械系学生会办出风格,办出特色!
      本次换届大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收尾,同学们听后深受鼓舞,大家相信,在老师和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锦绣前程。

学生们正在进行精彩演讲

学生科付海涛老师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