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16-06-20 14:26   审核人:

2012年7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学院教学楼D209举行。

来自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永江、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冲压模具部部长李强、潍坊正达实业有限公司生部部经理张一功、潍坊崇德纺纱有限公司黄礼光、潍坊宝达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治平、潍坊炜桦冷弯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明年、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曹卫国等企业专家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祥、教学中心主任董传民、副主任董敬贵出席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兴凯主持。

林勇祥首先对参会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对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实施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尤其是就三年后企业需要什么样人才、由哪些知识支撑、用什么教学模式做了重要指导。

董敬贵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原则做了讲解,就与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计划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企业专家组听取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新型纺织机电技术四个专业负责人关于201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的汇报,认真查阅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文本,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以上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符合高职专业发展的方向,具备较好的可操作性与可实施性,能够达到预期的培养目标。同时与会专家结合相关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从专业发展、学生沟通能力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实践教学、专业课程设置及校企结合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