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教学中心与机械工程系老师深入企业检查指导“双主体实践教学”
2016-06-20 12:50   审核人:

2013年5月31日,教学中心副主任董敬贵,机械工程系主任李兴凯、教学科长黄永华、综合科长赵秀顺一行四人走访了潍坊正达实业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进行“双主体实践教学”的2010级、2011级同学。期间参观了企业学生参与实践的生产车间。

本阶段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两个双主体班正在企业进行双主体实践。其中2010级专业同学正在进行第三阶段即数控加工项目双主体实践、2011级专业同学正在进行第二阶段即普通机床加工项目双主体实践。

通过与参加双主体教学的同学座谈交流,了解到学生对双主体教学这种教学模式给予认可,认为在双主体教学过程中,结合企业实际生产过程,学到了很多在校期间没有学过的知识,理论知识与动手实践能力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工作过程中,一人一岗,工作中多了一份责任感,希望这种教学模式继续进行下去,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

现场座谈

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与部分双主体实践学生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