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团学工作  科研与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  成果展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报到小组前往工福街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讲座“双报到”活动
2019-10-21 08:53   审核人:

10月18日下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一报到小组前往工福街街道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讲座“双报到”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
  在社区党委的组织协调下,报到小组在工福街社区培训室顺利开展了此次讲座。报到小组成员侯敬杰不断强调了普法工作的重要性,指出生活中的易犯的法律盲区,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水平,为社区居民今后的生活提供了法律支持。
    此次“双报到”工作对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报到小组将继续按照“三张清单”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员干部和社会实践志愿者们的作用,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西环路6388号 邮编:261053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机械工程系电话:0536-8782323;8782350;8782351;8782324